竞技风暴

海宁下周复出角逐罗杰斯杯 众大牌云集竞争超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宁终于要在下周重返赛场了,据其个人官方网站10日透露,海宁目前仍在美国的佛罗里达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下周她将按照原定计划出现在多伦多罗杰斯杯的赛场上。据悉,海宁已在佛州的基地进行了10日的训练,在那里陪伴她的除了丈夫皮埃尔之外,还有体能训练师帕特-埃切贝利以及教练卡洛斯-罗德里奎兹。

  自温网首轮爆冷输给希腊猛女达尼利都之后,海宁就再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这段
时间她除了继续治疗脚筋的伤势之外,一直在为重返北美硬地赛季做最后准备,去年的美网第四轮,贾斯汀输给了俄罗斯的佩特洛娃,丢掉了美网女单的卫冕后冠。

  不过经过一个半月的悉心调养,伤病现在已经远离了这位四届大满贯赛得主,按照计划,海宁将与自己的团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启程前往多伦多,为下周一开战的罗杰斯杯进行最后的热身和适应场地。

  尽管此前诸多大牌选手接连宣布因伤放弃参加上周的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和本周的二级赛JP摩根赛,但是到了距离美网大赛只有两周的时候,包括毛瑞斯莫、威廉姆斯姐妹等诸多强手在内都将现身参赛,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则将继续出任赛会头号种子,此外还有近期状态出众的克里斯特尔斯也将报名参赛,因此比赛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按照目前的世界排名,海宁将被列在莎拉波娃、卫冕冠军毛瑞斯莫以及库兹涅佐娃之后,作为赛会的4号种子。

  与此同时,根据罗杰斯杯组委会公布的消息,俄罗斯的鲍文娜将继续因肩伤无缘赛场,她的正赛签位将被长腿美眉汉图楚娃替代,而法国老将皮尔斯在因右大腿拉伤退出本周的JP摩根赛之后,能够在多伦多的赛场复出还没有定论。(carie)


  爱问(iAsk.com)海宁 相关网页约873,921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