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比约克曼英雄相惜 展望下轮迎来危险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45万美元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到第二轮的比赛。35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在一场大龄对决中,1-6/6-3/6-2击败了33岁的瑞典老将比约克曼,顺利晋级的第三轮的比赛。

  “这里有这么多你没见过的新面孔,和一个你认识这么久的人比赛让我感觉很舒服,我们一直互相尊重。”阿加西赛后的这番话颇有点英雄相惜的感觉,尽管两人在职业生涯
中的成就没法相提并论。

  算上这场比赛,阿加西对比约克曼的战绩是5胜0负。35岁的阿加西在19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60个单打冠军头衔,其中包括8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而作为一名出色的双打选手,32岁的比约克曼15年的职业生涯只有9个单打巡回赛事冠军入账。

  在1-6/6-3/6-2击败了比约克曼之后,下轮比赛,阿加西将迎来德国的基弗,后者6-4/6-4淘汰了本土大炮邓特。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阿加西说:“那肯定会是场艰苦的比赛。场地条件很艰苦,因为这是个快速球场而且有风,而他正是个快速球场选手。他的移动非常好,我必须全力以赴。”(阿虎)


  爱问(iAsk.com)阿加西 相关网页约603,636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