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JP摩根赛彭帅强劲势头受阻 中国金花遭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JP摩根赛彭帅强劲势头受阻中国金花遭全军覆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8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8.5万美金的WTA二级赛JP摩根公开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美国洛杉矶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三名闯入第二轮的中国选手全面出击,结果纷纷遭受重创。彭帅、郑洁以及孙甜甜分别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负于各自对手,无缘第三轮的比赛。

  首轮淘汰11号种子浅越喜罗布的郑洁,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上一路杀过来
的乌克兰人邦达连科,后者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95位。首盘比赛郑洁率先进入了状态,她在成功破法之后以6-4先胜一盘,形势非常不错。第二盘的比赛双方仍然十分接近,这回是郑洁没有在关键咬住对手,被破发之后以5-7的比分被对手扳回一盘,双方战成1-1。然而决胜盘的比赛,郑洁失去了比赛的节奏。首轮比赛,郑洁曾经让对手在决胜盘中吃到鸭蛋,而这回她却不得不吞下0-6的苦果,最终郑洁以6-4/5-7/0-6的比分不敌乌克兰资格赛选手邦达连科,无缘与美少女汉图楚娃的对决。

  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小将彭帅,也终于没能更近一步。彭帅的对手13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是一名相当有实力的选手。她曾经在法网首轮中击败过郑洁,并最终达到了第四轮。彭帅的开局同样相当不错,首盘比赛她以6-4取胜。第二盘双方激战至抢七,在抢七中彭帅则完全处于了被动,以1-7的比分让对手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的比赛又是斯齐亚沃尼在关键时刻却得破发,并以5-2领先。尽管彭帅此后顽强追赶,但最终还是以4-6输掉决胜盘,并最终以6-4/6-7/4-6的比分不敌斯齐亚沃尼,无缘第三轮的比赛。

  从资格赛一直打倒第二轮,奥运冠军孙甜甜在单打方面也有了一定的突破。不过今天的比赛她却没能更进一步,面对17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孙甜甜同样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败下阵来。首盘比赛双方的发挥不相上下,最终只能通过抢七来决定胜负,孙甜甜7-4取胜。此后的比赛纳入了法国人的轨道,孙甜甜以3-6和1-6连丢两盘,最终7-6/3-6/1-6被淘汰出局。至此参加单打比赛的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不过李婷/孙甜甜、彭帅/李慧芝还将继续参加双打的比赛,这两对选手都已经打入了第二轮,而郑洁/晏紫则在首轮中输给了萨勒尼/卡布奇的组合。(阿虎)


  爱问(iAsk.com)郑洁 相关网页约243,383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