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欧之光公开赛波澜不惊 2号种子米斯金娜涉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德哥尔摩8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仅为14万美金的WTA四级赛北欧之光公开赛当地时间本周二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继续进行第二轮得争夺。2号种子米斯金娜4-6/6-4/6-0战胜同胞资格赛选手库图佐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在头号种子大威退出比赛之后,米斯金娜这位世界排名第14位的2004年法网冠军就成了本次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首轮比赛她还是经历了一些考验,第一盘的比赛相当激
烈,米斯金娜4-6告负,不过此后她倒是让对手没了脾气,最终米斯金娜4-6/6-4/6-0战胜同胞资格赛选手库图佐娃,顺利晋级第二轮,她将在第二轮中对阵法国选手卡梅丽-平。

  6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苏查7-6/6-1淘汰丹麦的沃兹尼亚克,她将在第二轮中对阵以色列的贝尔特拉姆,后者6-1/6-2战胜了一名资格赛选手。7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6-3/7-6战胜了法国的弗雷泽。而西班牙选手桑通加则6-2/1-6/6-4战胜了乌克兰的萨夫楚克。

  在当日其它几场首轮比赛中,捷克姑娘们集体坠落。3号种子俄罗斯的杜切维娜6-4/6-2淘汰捷克选手克拉德科娃,克雷诺娃3-6/2-6不敌乌克兰人邦达伦科,德国的斯奇拉夫6-3/6-1淘汰比内洛娃,而斯特里科娃则以4-6/4-6的比分不敌瑞典选手阿维德森。(阿虎)


  爱问(iAsk.com)米斯金娜 相关网页约54,671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