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特利尔大师赛:阿加西过关 亨曼出局厄运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蒙特利尔大师赛:阿加西过关亨曼出局厄运缠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蒙特利尔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45万美元的蒙特利尔大师赛当地时间周一揭开战幕。首日比赛就冷门迭爆。10号种子英国老将亨曼6-3/5-7/1-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惨遭淘汰;而16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也以6-7/4-6的比分输给了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一周前在洛杉矶奔驰杯夺得个人第60冠的阿加西则轻松赢得首战胜利,6-4/6-2击败
了西班牙选手马丁。算上本场胜利,阿加西本赛季总战绩已经达到了29胜9负。

  英国老将亨曼在温网次轮尴尬出局之后,在意大利度过了一个完美假期。英国人身轻气爽的出现在蒙特利尔的赛场,不料等待他的却是又一次尴尬的首轮出局。“这太令人沮丧了,”亨曼说,“这样糟糕的比赛我可打得不多,这显然不是我实力的体现,我坚信艰苦的训练总会有效果的。”

  事实上,首盘比赛亨曼打得不错,他利用强有力的发球和网前截击取得了主动,以6-3先下一盘。不过英国人一成不变的古典式打法,让他离世界顶尖选手渐行渐远。此后的比赛纳入了赫巴蒂的轨道,斯洛伐克人7-5/6-1连取两盘,最终亨曼以6-3/5-7/1-6惨遭淘汰。此外,遭遇不幸的还有16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智利人似乎还没有从泥地比赛的节奏中调整过来,最终他以6-7/4-6的比分输给了同样生猛的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

  法国19岁天才少年加斯奎特状态上佳,从腕上中恢复的加斯奎特直落两盘,6-3/7-6淘汰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巴西人梅罗6-4/6-2淘汰16岁的加拿大本土小将贝斯特,有望在第二轮中挑战头号种子纳达尔。其他比赛,种子选手过关也不轻松。6号种子高迪奥1-6/7-6/7-5艰难淘汰意大利选手桑奎内蒂,而9号种子纳尔班迪安6-4/6-1战胜了同胞切拉。11号种子罗布雷多也经过三盘比赛7-5/3-6/6-1战胜美国选手凯文金。

  此外,比利时人克-罗切斯1-6/7-5不敌罗马尼亚人帕维尔,奥-罗切斯6-3/6-4淘汰法国选手玛胡特,比约克曼6-3/6-2战胜美国人斯帕迪亚,斯洛伐克选手贝克6-3/6-2淘汰以色列选手奥昆,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6-3/7-6战胜法国选手索尼尔。(阿虎)


  爱问(iAsk.com)阿加西 相关网页约594,799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