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传奇看好印度少女 预言米尔扎前途不可限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49 新浪体育
网坛传奇看好印度少女预言米尔扎前途不可限量

米尔扎在比赛中总是表现的积极主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网坛名人潘乔-塞古拉日前在采访时表示,尽管米尔扎在上周的阿库拉精英赛中输给了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但这位出生于海德拉巴板球世家的印度少女,其优异的表现已经足以引起世界的关注。他认为米尔扎在比赛中犀利的进攻与罗马尼亚的网球传奇纳斯塔斯颇为相近。

  “米尔扎对进攻有一种天生的表现方式。她能够将击落地球回的足够深远又移动迅
速。这些都让我想起了纳斯塔斯。”塞古拉对米尔扎的打法非常欣赏。他还表示,米尔扎前途不可限量,她会在未来的女子网坛展现更大的光彩。

  现年84岁的塞古拉出生于厄瓜多尔,现居住在美国纽约。他纵横于上个世纪40-50年代的世界网坛,早在1985年便进入了国际网球名人堂。而他颇为赞赏的纳斯塔斯则是一位单双打冠军数超越100个的一位传奇人物。


  爱问(iAsk.com)米尔扎 相关网页约414,317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