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盛顿赛:罗迪克险进八强再遇巨人 斯里查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的雷格梅森精英赛战至第四日。赛会头号种子罗迪克以6-4/6-7(4)/6-4力克阿根廷选手切拉,顺利进入1/4决赛。

  罗迪克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了阿根廷人最顽强的抗争。在第一盘的比赛中罗迪克直到第10局才有机会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更加艰苦,两个人都没有给对方任何破发的机会,比赛在进行到81分钟时被拖进了抢七。抢七决胜局中,两名选手的
比分交替上升,在经过11个小分的争夺后,切拉为自己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罗迪克在浪费了6次破发机会后,终于在第9局破发成功,并且最后以6-4获得最终的胜利。

  克罗地亚的巨人卡洛维奇则以7-6/6-2将另一名发球高手英国人鲁塞德斯基送出局,这样他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罗迪克。两个人之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英国女王草地杯决赛,罗迪克以两个7-6险胜。

  因为受到伤病困扰,近来表现一直不好的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再次败走麦城,被赛会10号种子伯蒂奇以7-5/6-2淘汰。

  另一位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却经过三盘激战以4-6/6-3/6-4战胜了最近状态非常不错的卢森堡小将穆勒。这场比赛中,仅第三盘穆勒就发出7记ACE球,但在经验老道的法国人面前仍旧显得缺乏自信,两次被对手破发成功,从而失去了晋级八强的资格。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泰国选手斯里查潘以6-3/7-6(1)淘汰了首轮战胜英国老将亨曼的南非选手穆蒂;秘鲁选手霍纳则以6-4/7-6(8)战胜了目前在美网系列赛中积分最高的吉内普里。(liyuanyuan)


  爱问(iAsk.com)罗迪克 相关网页约333,718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