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盛顿赛英老将要力拼巨人杀手 法国双星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雷格梅森精英赛继续在华盛顿进行。在开赛第二日3号种子亨曼被南非选手穆蒂淘汰,爆出第一大冷门之后,种子选手连遭厄运纷纷落马。9号种子智利选手马苏不敌卢森堡小将穆勒,6-7/4-6结束自己的华盛顿之旅。15号种子被美国本土选手雷诺兹以6-3/3-6/7-5击败。而布雷克则以6-4/2-6/6-4将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斩于马下,至此,在下半区签表中本轮获胜的8号种子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已经成为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

  两周前因伤而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站比赛中首轮即遭淘汰的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在休整一周后以6-2/6-3轻松战胜对手德国人波普。

  最近几周锋头正劲的本土选手吉内普里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就曾经表示,现在的竞技状态让他信心倍增,希望能够在今年的美网上有所作为。吉内普里或许真的有潜力达成自己的愿望,他在本轮比赛中以6-3/6-4轻松淘汰对手贝克,高达83%的二发得分率充分显示了他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其他比赛中,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7-6/6-2战胜澳大利亚人希利,他将在下轮比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法国选手克莱门特经过抢七决胜淘汰了英国人布伦菲尔德。(liyuanyuan)


  爱问(iAsk.com)格罗斯让 相关网页约18,295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