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携手XM卫星广播 旨在点燃美国公众的网球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最新发表消息,宣布从今年开始美网将于XM卫星广播公司携手,为全美听众奉献赛事直播。据悉,这次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在北美地区地区进一步推广网球运动。根据已签订的协议,XM卫星广播公司在未来三年里都会通过其广播频道为大约4百万的听众直播美网男女单打半决赛以及决赛。

  XM卫星广播是美国最大的卫星广播公司。此前,该公司就与美网有过合作经历,他
们为北美夏季硬地系列赛制作过许多专题节目、球员深度访谈等等。

  美网的运营总监皮尔斯-奥尼尔表示:“XM公司的加盟为全美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接触北美系列赛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新平台。新的合作将会籍由卫星广播这一媒介使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受众增加4百万。”而XM卫星广播公司的执行总裁埃瑞克-隆根说:“XM会把美网这一重要的体育赛事及时生动的传递给美国各个地区的听众朋友,这也是让我们能够通过广播网络使听众更直接了解体育赛事的目标更近一步。”

  最近两年来,美网赛事组委会针对网球观众逐渐流失的现状采取了积极的改革举措,旨在将美国民众的注意力重新吸引回到网球场上。为此,美国网球协会将十项男女网球赛事“打包”,重新整合成为“大美网”,并且提高了奖金额度同时也改变了奖励机制,从而首先调动了众多网球高手的参与积极性,借此来吸引公众关注。这次与XM公司的合作更是将网球受众从现场观众、电视观众扩大到卫星广播听众。著名教练吉尔伯特的话也许能够说明美网赛会组织者如此用心的真正含义:“球迷人数的多少说明了网球运动在这个国家里的基础如何,这关系着美国网球的未来。”(liyuanyuan)


  爱问(iAsk.com)美国网球公开赛 相关网页约442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