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成功让小威重燃打球激情 塞琳娜透露复出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本赛季澳网封后之后,小威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场外的个人爱好上,自己的设计公司、和姐姐一起触电拍家庭剧,与好莱坞导演拍拖以求得角色,塞琳娜和网球的关系似乎渐行渐远。然而就在ABC家庭系列剧大小威袒露心境的真人秀中,这位7届大满贯得主很真诚也说自己从来都是将网球放在第一位。

  在1月份的澳网结束后小威只参加了16场比赛,而且她只赢得其中10场,而自从上个
月温网第三轮3-6/6-7输给同胞克雷巴斯后小威就再也没有参加一场比赛。4月份在博士伦赛对阵埃利娅的比赛中扭伤的脚踝至今还没好,为此她退出了法网和联合会杯,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美网系列赛中的斯坦福和圣地亚戈站。塞琳娜还会缺席吗?小威告对ESPN2台的帕姆-夏沃尔说道:“我希望自己能一周之后的参加JP摩根赛,如果还有变故的话我肯定会参加罗杰斯杯。”

  很难想象小威对网球的态度突然好转起来,个中原因很难用一种解释说清楚,但是本赛季在温网决赛中小威的姐姐大威逆转击败达文波特绝对对塞琳娜是个刺激,或许这也让小威已如死灰的网球热情重新燃烧起来。在斯坦福决赛上看到姐姐被克里斯特尔斯击败后,小威干忙补充了一句:“我不会匆忙做出决定,我如果出战比赛获胜必须十拿九稳。”

  小威目前已经开始系统训练,其中很重要一项就是步法练习。小威对大威在温网决赛中的表现赞不绝口:“太不可思议了,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甚至哭了起来,姐姐能获胜真是太伟大,她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她获胜大大鼓舞了我,我现在迫切希望努力训练重新再来。”(niko)


  爱问(iAsk.com)小威 相关网页约495,244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