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驰杯阿加西第四度封王 35岁摘获职业生涯第6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7:07 新浪体育
奔驰杯阿加西第四度封王35岁摘获职业生涯第60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梅塞德斯-奔驰杯在洛杉矶结束决赛争夺,35岁的美国老将阿加西6-4/7-5击败一路爆冷杀入决赛的卢森堡选手穆勒,夺取个人一年以来巡回赛中的首个冠军,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60个冠军,此前在ATP巡回赛历史上共有6个人曾做到过这一点(至少夺得60个单打冠军)。

  虽然阿加西已经35岁“高龄”,但在和22岁的对手交锋时,他仍然显得劲头十足,整场比赛阿加西打得较为得心应手,最终用了90分钟拿下了对手。自此,阿加西以赛会第4个冠军的成绩成为继帕克尔、埃默森、康纳斯之后,第四个四夺梅塞德斯-奔驰杯冠军的选手。

  阿加西此前因为背部的伤情有两个月没有比赛,在第一盘中,他完全控制了比赛,一上来就获得了破发。第二盘阿加西继续给对手施压,在5比5僵局时,他打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且拿下了最后的致胜局。

  阿加西和穆勒在去年8月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他在华盛顿公开赛的半决赛中不敌对手,这一次阿加西成功复仇,同时将自己在洛杉矶的战绩提升为34胜6负。

  这样,阿加西就成为了这个赛季第四名获得ATP冠军的30岁以上选手,其他几人是澳大利亚的阿瑟斯、丹麦的卡尔森和英国的鲁塞德斯基。(王西)


  爱问(iAsk.com)阿加西 相关网页约585,352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