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驰杯阿加西淘汰斯里查潘 老球王直指赛会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
奔驰杯阿加西淘汰斯里查潘老球王直指赛会第四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梅塞德斯-奔驰杯开始八强战的争夺,头号种子阿加西状态已久出色,他在本轮的焦点战中6-2/4-6/6-4击败前世界排名top10选手泰国名将斯里查潘

  35岁的阿加西自法网首轮出局后近两个月没有打过比赛,但是本次复出老将的状态值得称道,在前两轮比赛中他都是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晋级。今天比赛一开始8次大满贯得主两
次破发拿下首盘,第二盘他再次破发并取得2-1的优势。然而现世界排名第44位的斯里查潘并没有束手就擒,他在第六局破发回来并在第10局依靠美国人送出的双误将总比分扳平。第三盘稳扎稳打的阿加西从一开始就取得优势并将其保持到最后。

  阿加西说:“感觉挺棒,在过去的八周内坐着看别人打比赛的滋味不好受,但是我发誓只要身体不好就不会硬撑着比赛。本届赛事我已经获得三场胜利,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期待的,因为每场的感觉都挺好。”

  阿加西曾5次参加奔驰杯决赛,他在1998、2001、2002年都获得冠军,在1998和1999年他也拿到亚军,在四强对阵中他将和阿根廷选手切拉交手,后者6-4/7-6直落两盘击败比利时人马里塞。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卢森堡选手穆勒7-6/7-5惊险淘汰本土选手吉内普里,穆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后者4-6/7-6/6-2淘汰巴西人梅罗。(niko)


  爱问(iAsk.com)阿加西 相关网页约585,526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