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玛麒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玛麒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经过三天的紧张激战,男女团体冠军7月27日在徐州出炉。中国矿业大学虽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但仍然在实力上略逊于对手,最终获得男团第四。而传统强队暨南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则在男女两个组别中均有所斩获。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香港中文大学也获得了女子团体的第四名的好成绩。

   获得男子团体专业组前四名的学校是:暨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大学;获得男子团体业余组前四名的学校是: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 ;获得女子团体专业组前两名的学校是:暨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获得女子团体业余组前四名的学校是:四川大学、浙江大学、云南财贸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 香港中文大学的参赛成为本次比赛的一个亮点,作为港澳地区惟一一支参赛队伍,中文大学教练方润明表示希望香港有更多的学校能够参与大陆举办的类似的大型体育比赛。当问及是什么原因促使中文大学不远千里来到徐州参赛时,中文大学另一位教练郭永昌笑着说,虽然香港发展比较快,但是内地的体育训练比较刻苦,而且成绩也比较突出,他们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和内地高校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希望能够对徐州这座文明古城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 (任维)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