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饱受背伤困扰 周日决定是否出战阿库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美国加州进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1/4决赛中,赛事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在对阵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时因伤退出。由于受到背伤纠缠让今年温网亚军下周是否能够出战阿库拉精英赛成为悬念。

  “我根本无法使用反手回球!”现居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在本周早些时候就曾经抱怨过背伤给自己带来的困扰。“我知道这段时间非常艰难,这种反反复复时好时坏的伤
痛真让人沮丧。”已经29岁的达文波特表示将在8月29日拉开战幕的美网是她备战的重心:“我还有4到5周的时间。我会争取在接下来的3周时间里恢复健康,毕竟美网才是我的目标。”而对于下周即将开拍的阿库拉精英赛,美国老将说:“我将在周日作出决定,现在我只能说是否参赛的可能性参半。”

  在对手退出比赛之后,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将在下一轮迎战法国球员德切。此前两个人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交手过1次,德切以三盘苦战险胜。她在周三的比赛中三盘击败雷蒙德晋级。(Liyuanyuan)


  爱问(iAsk.com)达文波特 相关网页约369,550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