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驰杯阿加西击败前陪练 八强对阵泰国猛虎考验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37 新浪体育
奔驰杯阿加西击败前陪练八强对阵泰国猛虎考验状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梅塞德斯-奔驰杯继续进行,3届赛会冠军阿加西继续保持复出后的良好状态,他6-2/7-5直落两盘击败自己以前的陪练本土选手凯文-金。

  继上轮秋风扫落叶般越过里斯纳德后,本场比赛阿加西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这位35岁的球王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首盘比赛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内。比赛唯
一的麻烦是对手打得很具有攻击性,有时候想得分要僵持一段时间。”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在沉沦中终于露出锋芒,他以6-1/6-4的比分击败本土选手戈德斯泰因,泰国人将在八强战中挑战阿加西,这对双方来说都是考验。此外卢森堡选手穆勒6-3/7-5击败本土选手弗雷什曼,他的下轮对手将在同胞吉内普里和布雷克之间产生。

  至于凯文-金,尽管在对阵阿加西的比赛中75分钟便告失利,但是这位阿加西的老友却称在朋友和亲人前输给前NO.1感觉挺特别。凯文-金说:“打得太快了,我希望再多打一会,和安德烈打球就是享受。”

  两轮过后,除了阿加西外种子选手中只有2号种子赫巴蒂还继续存在,看来只要阿加西好好努力掌控此届赛事并非难事,然而对此美国人却并不像保证什么:“下轮对阵斯里查潘我得小心一点,这家伙击球力道很大。”

  当然斯里查潘也得提起100%的精神对阵阿加西,两年前世界排名一度还达到第9位的泰国猛虎本周排名才44位,本赛季的战绩至今也是16胜20负难以交待。斯里查潘说:“我一度失去信心,这是失利后的正常反应,你得时常问自己自己是不是做得最好了,我希望能提升状态,对阵阿加西我要无所畏惧,因为我没有什么可输的。”两个人在2002年温网和2004年澳网相遇一次,各自赢得一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