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部银行赛达文波特中途退出 卫冕冠军难逃伤病魔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西部银行赛达文波特中途退出卫冕冠军难逃伤病魔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8.5万美金的WTA二级赛--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达文波特在和德国资格赛选手格罗恩菲尔德的比赛中再次因伤退出,当时美国老将首盘0-5落后对手。

  29岁的美国人在本月初的温网决赛中因为背伤复发丢掉到手的冠军,为此她一再推迟复出时间还缺席了戴维斯杯1/4决赛对阵俄罗斯的比赛,本次参赛达文波特首轮轮空。在这
场比赛首盘连丢5局后,NO.1立马叫上理疗师,5分钟过后她站起身来和德国选手握了握手便退出了比赛。

  达文波特说:“不知道该怎么说,本周以来我的感觉不错,然而这场比赛它又来折磨我了,就是背部左边下侧那个地方的关节处肌肉发生痉挛。”达文波特在早上的热身中状态一直不错。

  幸运越过达文波特,格罗恩菲尔德八强战的对手将是法国人德切,这位赛会6号种子在周三的比赛中三盘击败雷蒙德晋级。

  在其他最后几场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将和日本选手杉山爱相遇,她们之间的胜者将要对阵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后者6-4/3-6/6-1击败本土选手绍内西晋级。而8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被非种子选手捷克人贝内索娃3-6/6-3/7-6击败,算是又一小冷。贝内索娃将在八强比赛中对阵瑞士人施奈德,后者两盘击败法国人巴托丽晋级。(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