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公开赛9月10日至25日进行 总奖金超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1:01 竞报

  十大满贯汇中网

  本报讯 (记者 谢卫) “男女至少各5名大满贯得主助阵!”这就是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阵容。昨天,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成立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赛事总监艾柯先生兴奋地向新闻媒体介绍了今年将出现在北京的大牌球员的情况。

  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5日进行。包括大小威、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等5名女子大满贯得主以及俄罗斯红粉的中坚兹沃娜列娃,将女线阵容烘托得熠熠生辉;而莫亚、费雷罗、萨芬、托马斯·约翰森以及今年创造红土场34连胜的新科法网冠军、西班牙人气天才纳达尔这5名男子大满贯头衔保有者同样保证了今年中网在参赛阵容上有了大师系列赛的一丝味道。

  除了男子的5名大满贯得主,其他确定在9月出现在北京的外国球员同样来头不小。去年的红土之王、阿根廷“泥人帮”帮主科里亚和2002年

温网冠军纳尔班迪安以及俄罗斯的达维登科的出席,使今年中网的男线至少有4名世界前10的球手。

  参赛球员的规格上去了,奖金当然不能少。据王 介绍,今年中网的总奖金比去年有所提高,达到了110万美元。当然,这样的奖金水准别说和四大满贯相比,就是与7大大师系列赛也有不小的差距,但中网吸引大牌球员的噱头在于2008年

北京奥运会以及中国让人想入非非的
网球
市场,艾柯不无骄傲地说:“除了上述大牌球员,还有一些国际知名球员对中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网球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