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物级的推销员谁人能拒 莎娃精明的生意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46 全体育
尤物级的推销员谁人能拒莎娃精明的生意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文/队报杂志 译/陈明

  莎娃穿着的耐克,莎娃用的摩托罗拉,像莎娃一样的玫瑰香,像莎娃一样打网球,

  面对这样尤物级别的推销员

  谁能拒绝她

  尤里·沙拉波夫,玛丽亚·莎拉波娃的父亲,眼睛深藏在眼镜后面,以《尤里的复仇》里那种粗暴的声音喊着:“不能采访,不接受采访”;

  马克斯·埃森巴德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经纪公司IMG的经理,哪怕在烈日炎炎下,他也总是一袭黑衣。他喜欢谈论他的客户,但总是谨慎地拒绝录音和被引用;

  罗伯特·兰斯道普是莎拉波娃的教练,这位老人很少离开美国
,罗兰加洛斯时他就没去现场,他也很少会谈起自己的得意门生;

  至于莎拉波娃本人,自去年7月拿下温网冠军后就三缄其口,不接受任何媒体的私下采访,唯一能够传出来都不过东一句西一句的私下交谈,也只有那些数月来对莎拉波娃如影随形的记者才能收集下来。

  总之,对现在的莎拉波娃,你最好乖乖地保持距离。远观,或许是了解这位绝代佳人的最佳方式。

  在英伦取胜一周年后,俄罗斯小姑娘回到了她的后花园,也是她的象牙塔。无法靠近的美丽,遇挫愈强的妩媚,莎拉波娃的横空出世为网球圈增添了崭新的光彩。会打网球的佳丽、争强好胜的父亲、无孔不入的经纪人,这都已是陈辞滥调。莎拉波娃还拥有着183公分的身高,以及一种洛丽塔式的性感。

  在罗兰加洛斯,有一位羞涩的东京TV的女记者,她四处奔波,为那些已经抽疯的日本电视观众们搜集着莎拉波娃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她在摄影机旁边挂上了“玛丽亚,我们爱你”的拍子,借以吸引莎拉波娃的注意。但最后的结果差强人意,“我们想要一个莎拉波娃的微笑,但她只是眨了一下眼睛,不过这已经很不错了”。

  一个完美的花瓶,难道这就是玛丽亚·莎拉波娃的全部?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莎拉波娃2004年的努力又该怎样解释?她从世界排名第32位一路打起,打到年终排名第4,拿下了5个冠军,包括温布尔登和WTA总决赛。今年,她爬到了世界排名第2位。难道这一切都比不过她傲人的身材和她那18岁的青涩的脸庞?看来,她今年澳网半决赛被塞琳娜·威廉姆斯淘汰、法网半决赛被海宁淘汰,都是无足轻重的小事了,因为这根本不会影响她的光环。

  问题的关键或许正是如此。莎拉波娃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50人之一;她在《男人帮》杂志的世界情色女性的评选中列第19位,领先于凯莉·米洛和帕米拉·安德森,更遥遥领先于老美女库尔尼科娃(第62位);她被邀请参加美国当红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她是各本时尚杂志的宠儿;她的姿态极富诱惑性,面孔天使般纯洁,姿态却非常有侵略性。

 [1] [2] [3] [4][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