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野兔大婚已入倒计时 嘉宾名单婚礼行程已然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51 新浪体育
澳洲野兔大婚已入倒计时嘉宾名单婚礼行程已然曝光

休伊特与女友非常恩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澳洲野兔大婚已入倒计时嘉宾名单婚礼行程已然曝光

超级豪宅将再添婴儿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澳洲网坛巨星休伊特和国内人气极旺的肥皂剧明星贝克-卡特怀特将于下周四(7月21日)在悉尼举办盛大婚礼,这无疑又将在马魁斯体育、娱乐名人录上添上一笔。

  这对金童玉女将在21日在120多位包括网球明星、演员、代理商、朋友以及亲戚面前宣读结婚誓言。23岁的休伊特在月初的温网半决赛落败后就携现场观战的娇妻从伦敦飞回家
,而21岁的卡特-怀特已经迫不及待地和国内最顶级的婚庆设计师戴维-戈兰特商讨婚礼举办的一系列细节问题。

  这位澳洲家喻户晓的肥皂剧(Home And Away)中的大明星目前已经有5个月的身孕,她已经聘请了顶级设计师阿莱克斯-佩里为自己量身定做了一件价值10000美元的婚纱,据说阿莱克斯-佩里只为明星们设计衣服。此外卡特怀特还请来Cleo(埃及艳后昵称)杂志时尚版主编乔-福格森为自己和女傧相的衣着出谋划策,女傧相的衣服也将由佩里操刀制作。

  卡特-怀特的女傧相包括自己的妹妹克丽斯蒂以及密友也是前Home And Away系列剧广告员维多利亚-沙普尔。明星安德鲁-麦克里奥德也来自休伊特的老将阿德莱德,他在野兔一月份订婚之前两个人还合住一间房子,本次婚礼他将成为休伊特的男傧相,而卡特-怀特的长兄沙恩也同样会参加婚礼。

  人们一度认为两个人的结婚地点将选在Taronga公园,那里可以俯瞰悉尼海港,但是有一位野兔的密友透露由于安全以及隐私原因这一建议已经作罢。实际上上个月客人们就已经收到了请柬,他们被告知在周四下午2点钟在一家悉尼旅店大厅集合,然后他们将去一个“秘密”场所参加婚礼。客人们同时被告知,手机和相机在婚礼当天将不能使用,因为这样才能保护好这对新人的隐私。

  卡特-怀特和休伊特目前正在豪宅内修缮托儿所,而这栋年位于悉尼海湾的豪宅也价值不菲,总价值达450万美元。(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