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接受家乡父老欢呼 NO.1:我会赢得更多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00 新浪体育
费德勒接受家乡父老欢呼NO.1:我会赢得更多荣誉

费德勒接受家乡父老欢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塞尔4日消息,没有吵闹的音乐,没有烟花爆竹,没有醉酒的球迷,但是当今网坛最好的男子选手在家乡的庆功会还是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在击败罗迪克24小时后,在温网实现三连冠的费德勒带着平静的心情会到他的瑞士老家巴塞尔。当天费德勒在3000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出席了在市中心广场安排的庆功大会,费德勒还在一个议会大厦的阳台上向球迷展示了自己的奖杯(或模型)。

  23岁的NO.1在庆功会期间几度落下感动的泪水,费德勒对着热情洋溢的球迷说:“对我而言现在绝对是个梦想成真的时刻,在我夺得大满贯后有这么多球迷来为我庆祝,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

  费德勒在事后接受路透记者采访时表示:“也许现场并不如在南美或意大利(欢庆场面)吵闹,但是对于网球这样一项个人体育运动来说,如此多的球迷来庆祝非常让人激动,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前来,但是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时刻。”

  在早些时候费德勒还接受了瑞士总统塞缪尔-斯切米德的祝贺,但是在巴塞尔的球迷欢庆活动完全是人们的自发行为。政府官员、网球球迷、巴塞尔俱乐部足球球迷以及多次获得在奥斯卡上获奖的制片人亚瑟-科恩都给费德勒送来了祝贺的礼品。巴塞尔俱乐部教练说:“费德勒是个伟大的人,伟大的体育运动员,伟大的冠军。他一直都支持我们巴塞尔足球队,我们现在在为罗杰的又一个伟大的表演欢呼。”

  面对家乡父老的热情支持,费德勒也表示出自己获得更多胜利的决心,NO.1说:“虽然我这个奖杯还并不足道,但是能将它展示给你们这种感觉已经非常美妙了。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获得更多荣誉,这种感觉无法形容。”

  费德勒在温网结束后要休假一段时间,奶牛透露道自己将在某个海滩上享受轻松的2周假期,此后球王就将为自己的下半个赛季做准备。美网,瑞士戴维斯杯对阵英国的比赛,以及年终的大师杯赛都将是费德勒的目标。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