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蚊子秘密恋情曝光 现实版《温布尔登》要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5 新浪体育
莎娃蚊子秘密恋情曝光现实版《温布尔登》要上演

莎娃蚊子秘密恋情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外电TGCOM消息,18岁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25岁的西班牙型男费雷罗已经陷入热恋之中。

  伦敦当地小报透露,6月23日这两位网坛好手出现在伦敦的一家西班牙餐馆(the Tendido Cero)里共进晚餐,后者离伦敦文艺界人士聚居地切尔西很近。就在靓女帅哥要甜言蜜语的时候,他们的朋友也来到这里,尽管二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不多,莎娃和费雷罗之间的
强烈化学反应还是在他们时常凝视对方的眼神中得到印证。实际上此前,莎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暗示自己有谈恋爱的时间,当时俄罗斯人说法比较隐晦让人无从琢磨一二。现在从二人开始出双入队看来,莎娃费雷罗的恋情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温网俄罗斯小妮子发挥出色,有着爱情滋润的莎娃一路闯关飞吻频频,而西班牙前NO.1费雷罗状态也不断回勇,两个人现在都顺利杀进第二周的赛事。

  2002年打进法网决赛,2003年在罗兰加洛斯封王让费雷罗声名大噪,瘦削的身形、英俊的外表以及谦虚低调的性格更是让西班牙红土国王赢得了全世界众多女球迷的心,近两年蚊子由于伤病困扰状态有些下滑,但是支持费雷罗的球迷却只增不减。至于莎拉波娃,论名气俄罗斯美少女不遑多让,天使般的面孔、修长的身材以及在比赛中永不言败的斗志,也使得美少女成为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网坛新生代的代表人物,2004年温网夺魁更是让莎娃的事业一路走高。据保守统计俄罗斯人每年至少能挣到2亿2500万美元,这甚至已经超过了广告红人阿加西。高露洁牙膏、微软、耐克、本田、摩托罗拉等国际知名的跨国集团都纷纷花重金聘请俄罗斯人成为自己品牌的代言人。

  现在的问题是,费雷罗和莎娃的性格是否合拍。实际上从两个民族的性格特点来看,西班牙人大多比较低调,而俄罗斯人往往激情迸发。譬如费雷罗和萨芬就一直是好朋友,相对于西班牙酷哥的冷静俄罗斯沙皇的性子就要烈很多。说到脾气火爆,莎娃至少在网球场上就不是淑女,好强的性格让俄罗斯人在比赛中显得咄咄逼人。至于场外,有记者称美少女在接受采访时也时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也就是说还比较任性。18岁的莎娃或许还略为带些孩子气,而这样年纪的女生往往需要一个年纪比较大的男生呵护,25岁的费雷罗无疑是最佳合适人选。看来,电影《温布尔登》的浪漫爱情故事很可能就在现实中上演。(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费雷罗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