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46分钟羞辱冤家 少女踢屁股不成险被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
莎娃46分钟羞辱冤家少女踢屁股不成险被剃光头

莎拉波娃用胜利教育“后辈” 而实际上她本人才18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伦敦消息,15岁的保加利亚天才少女卡拉坦切娃曾威胁“踢莎拉波娃的屁股”,但是俄罗斯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只用了46分钟就让卡拉坦切娃遭受温网羞辱。23日晚温网第二轮卫冕冠军莎拉波娃6-0,6-1轻取卡拉坦切娃,晋级第三轮。

  卡拉坦切娃现在肯定特后悔一年半之前在美国印第安泉说的那番话,这场比赛卡拉坦切娃非但没有“踢莎拉波娃的屁股”,甚至连欣赏这位俄罗斯美女屁股的机会都没有。只
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4局的时候,连续三次平分,最终莎娃失误,卡拉坦切娃拿下了唯一一局,当现场观众给予鼓励掌声的时候,卡拉坦切娃没有得意,而是面带愧疚之色。

  接来下的比赛莎娃依旧占据着全场主动,很快再度连下三城结束战斗,一点面子也没有留给对方。

  赛后莎拉波娃谈到唯一让对手得分的一局时说,“我知道不断平分、平分的感觉,那种感觉很不好受,于是我干脆放弃了。”

  莎拉波娃说:“从第一分开始我就很努力,我知道这将是一场难打的比赛,所以一上来就要打出气势压制对手,今天我发挥不错。我比第一轮比赛要打得好一些,随着比赛进行,会越来越艰难,所以我还要努力。”

  实际上莎拉波娃没必要剔对手一个光头,用比赛来羞辱对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对于小女孩一年半的狂言,莎拉波娃说,“哦,那是很久以前了,现在她长大了,其实这件事不值一提。其实说场外的事情没意思,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些言论,但是你还是要回到球场打球。”

  世界排名第52位的卡拉坦切娃被认为是世界网坛希望之星,法网公开赛淘汰大威,并杀进八强,这位日益走红的小将自然期待温网再创佳绩,可惜她碰到了冤家莎拉波娃。

  (湖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