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成温网焦点 保镖严防裸奔者突袭美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9:42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成温网焦点保镖严防裸奔者突袭美少女

莎拉波娃周一训练中大秀美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伦敦消息,2005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周一在伦敦开赛,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周一没有比赛,她将在今天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36的西班牙选手维维斯,两人只交手一次,今年法网公开赛第4轮莎拉波娃直落两盘击败了维维斯。

  虽然没有比赛,但是这位18岁的俄罗斯网球美少女还是成为周一温网的焦点人物。当众多保镖和教练护送莎娃进入训练场的时候,立刻有大批球迷围拢过来。莎娃的保镖如临
大敌,因为此前有媒体披露说,向来在温网市场出现的裸奔者这次将目标锁定在莎娃身上。

  莎拉波娃去年在温网奇迹般夺冠之后,英国人开始喜欢上这位身材高挑的俄罗斯女孩,甚至人们已经忘记了过去的网坛偶像库尔尼科娃。去年排名第13的莎拉波娃半决赛击败前冠军达文波特,接着在决赛中奇迹般击败两届冠军小威廉姆斯

  训练之后,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在发布会上简短谈了温网备战情况。

  “我只是走进球场努力拼搏,尽可能打出自己最佳水平。”

  “我只是努力去享受网球带来的乐趣,按照我的节奏去控制比赛,正如去年我做的一样。”

  莎拉波娃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小时训练,期间英国选手亨曼来到训练球场旁边一块场地开始训练,但是这并未引开大批观众,人们还是一直盯着俄罗斯美少女的一举一动。在一个大角度回球让她的陪练异常狼狈之后,莎娃开始练习发球。

  “我平常很少有时间在草地球场训练,在伯明翰之前我只在草场训练了三天。比起一年前,我可以说在各种场地更加全面了,但在草场还是很难说。”

  (湖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