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芙称有可能重返网坛 坦言今年温网大热是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24 新浪体育
格拉芙称有可能重返网坛坦言今年温网大热是小威

格拉芙想回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7次温网冠军格拉芙在接受德国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再一次在全英俱乐部参加比赛。1999年德国人在全英俱乐部的中心场地结束了自己的最后一场温网比赛。当时格拉芙在决赛中4-6/5-7输给了美国人达文波特。格拉芙说:“对于这一决定,我没100%确定,但是我确实是非常期望自己能再度出战。重要的是我现在的身体状态还是允许自己能参加比赛的。”

  2年前,格拉芙的老公,33岁的阿加西就曾表示自己的妻子将和他一起参加混双的比赛,但是随后就没有下文。目前格拉芙迷上了摄影,德国人说:“我还是个门外汉,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在温网照很多好照片。”

  此外德国人还大胆谈及了自己对本届温网冠军的归属,格拉芙认为如果美国人小威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她将是温网夺魁的热门人选。前世界NO.1如是说:“如果小威能够回来参赛,我认为她夺冠的机会很大,她在草地上很强大。”

  小威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夺得温网冠军,本赛季在澳网封后,但是随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法网开赛前由于旧伤复发退出在罗兰加洛斯的比赛。(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拉芙新闻 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