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迅速摆脱法网失利阴影 巴黎购物是最好的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21 新浪体育
莎娃迅速摆脱法网失利阴影巴黎购物是最好的治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已经甩开周二遭海宁淘汰出法国网球公开赛後的那场失利。她表示,已开始为卫冕温布尔登锦标赛感到兴奋。

  这位俄罗斯二号种子在法网女单半准决赛中以4-6 2-6不敌比利时红土高手海宁,失去了以世界球后身份投入草地赛季的机会。

  “登上世界排名第二也是个了不起的成就,”现年18岁的莎拉波娃说。她去年在温网决赛中击败小威廉姆斯,表现耀眼。

  “无论是世界排名第一还是第二,我都没有任何压力。我将会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能够回到草地上,在自己感觉最舒服的球场上比赛,我非常高兴。”

  “在目前,我只是觉得非常兴奋。这将唤回所有美好回忆,”莎拉波娃说。“我将在巴黎进行一些『购物治疗』,然後奔赴英格兰。”她还证实,将在下周的埃德巴斯顿(Edgbaston)赛事寻求卫冕。(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