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惨遭美人鱼淘汰 米尔扎不失信心瞄准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2:33 新浪体育
印度库娃惨遭美人鱼淘汰米尔扎不失信心瞄准温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下半区首轮争夺,“印度库娃米尔扎未能延续年初在墨尔本公园的澳网赛场创造的神奇,尽管她已经是第一个进入法网女单正赛的印度选手,但仍然在与阿根廷美少女、“美人鱼第二”杜尔科的比赛中以两个3-6落败。

  18岁的米尔扎曾在年初澳网女单比赛中以外卡选手身份杀出第三轮,并在与最后夺
冠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潜质,随后在2月份马德拉斯公开赛上米尔扎还为印度女子网球带回了历史上第一个巡回赛女单冠军。因此尽管在赛前曾有伤病困扰,但是印度民众还是对米尔扎这次的成绩抱以极大的期望值,希望这位漂亮的姑娘能够再次为祖国赢得荣誉。

  不过在面对赛会30号种子杜尔科时,年轻的米尔扎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结果在78分钟之后只能无奈的吞下失利苦果,不过赛后这位印度美少女还是表示自己从参加这样的大满贯赛中汲取了不少经验,而她下阶段的目标就是三周半之后的温网大赛,此前她将参加伯明翰的比赛作为热身。

  米尔扎赛后表示,“很难和她(杜尔科)打球,因为她是个非常好的红土选手。”印度库娃由于此前饱受脚踝伤势困扰,上周在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的资格赛中她在六个星期以来首次参赛,不过却没能进入正赛,此次匆匆忙忙的前来罗兰加洛斯,状态自然不是太理想,“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但是在离开赛场六周之后打比赛总是很困难的。我从小就在印度的泥场打球,但是那里是棕红色的泥地球场,沙质和球速都比这里要快,采用滑步也更容易一些,在这里我有些不太适应。”

  米尔扎现在师从名教头鲍伯-布莱特,后者曾是克罗地亚大炮伊万尼塞维奇的教练,因此萨尼娅(米尔扎的名字)对于自己能够在今年温网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毕竟她去年还夺得过青少年组的女双冠军,在那里她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印度库娃新闻 全部米尔扎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