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德格伦:萨芬最钟情法网 最近状态奇差也要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伦德格伦:萨芬最钟情法网最近状态奇差也要争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萨芬直到目前为止本赛季的红土热身一团糟,但是他的现任教练、费德勒的前任恩师伦德格伦坚信,这小伙子这一次对罗兰加洛斯的胜利比以往更加热血沸腾。

  问:准备工作进行的怎么样?

  伦德格伦:非常好。我们周一抵达了巴黎,马拉特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他的攻击
性正在加强,场地训练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他已经为这个长达两周的比赛准备好了。我想他的前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万事开头难,他有些慢热。

  问:你觉得萨芬比去年准备得好么,那时候他似乎缺少点耐心。

  伦德格伦:今非昔比。去年我们合作刚刚开始彼此了解得还不够,仍然处于摩合期。随着一起工作渐入正轨,我们之间有了很好的默契。去年他确实缺乏耐心,同时他手上的水泡也影响了最佳水平的发挥,而且在第一周中,他经历了一些极为漫长艰苦的比赛,这让他十分疲惫。所以今年的头两场比赛很关键,如果顺利过关我就更有信心了。第三轮马拉特很可能碰到最近两次击败他的费雷罗,若是发挥得比对手更好,嗯,我知道他能的,他能够打得更好。

  萨芬已经赢得过美网澳网冠军,而且他觉得自己不大可能在温布尔登夺冠,所以他表示罗兰加洛斯是自己现在的主要目标。此话不假,罗兰加洛斯是他最钟爱的一项赛事,这儿的条件非常适合他,他喜欢这里比其他红土场更快的球速,而且场地的质量也远远优于其他地方。萨芬喜欢红土场,但他只有在高质量的红土场上才能打好球,这里的场地,比汉堡、罗马或者巴塞罗那都好,能够让他自由地挥洒。

  自从在澳网问鼎以后,萨芬鲜有胜绩,他发现赢得比赛竟然如此困难。是的,他有些累了,所以很难集中精力。但是在罗马大师杯上我觉得这一状况已经有所改善,他准备着去激发自己的全部潜能来打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