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法网冠军终究会到手 费德勒不是首要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00 新浪体育
纳达尔:法网冠军终究会到手费德勒不是首要考虑

还有太多冠军可以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西班牙天才纳达尔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说:“如果我没有拿到今年的法网冠军也没有关系,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时间去为之奋斗。18岁就拿下法网冠军也许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美好,呵呵,我还想轻松几年,玩多几年再说。如果有机会夺冠固然是不错,没拿到也不是世界末日。”

  在连拿大师赛蒙特卡洛站,黄金赛事巴塞罗那赛和大师赛罗马站冠军之后,纳达尔
已经逐渐取代阿根廷人科里亚成为了新的红土之王,网坛霸主费德勒在红土场上的瑕疵成为了纳达尔冲击费天王世界第一宝座的最大希望,法网冠军也是费德勒唯一没有获得的荣誉。纳达尔说:“我觉得今年我对法网充满了激情,去年我因伤没有来,今年我终于来了。”

  为了全力备战法网和养好连续征战的手伤,纳达尔放弃了汉堡大师赛,赛程设计也与球迷的期望相吻合。刚刚获得2004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的天王费德勒是纳达尔终究要直接面对的高峰,纳达尔在被问到可能与费德勒上颠峰对决时再次表现出了18岁的孩子应该有的纯真:“我还没有想那么远,有128个球员将进入正赛,我只是很普通的一个,我现在最大的对手就是我第一轮要遇到的对手。别在问我冠军的事情了,今年也许没有,但是冠军奖杯就在那儿等着我,在某一年我一定会拿到。”

  目前还在西班牙家里休养的纳达尔说:“冠军总是无穷无尽的,对于我来数,我还要一步一步的来。但是,如果我现在说对法网冠军没有想法,那一定是在骗你了。”(鱼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