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库娃红透亚洲半边天 获迪拜赛外卡有望再战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4:30 新浪体育
印度库娃红透亚洲半边天获迪拜赛外卡有望再战小威

米尔扎获印度总理辛格接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德里24日消息,印度网球天才美少女米尔扎已经获得了本月28号开战的迪拜公开赛外卡,她的父亲当地时间周四确认了这一消息。

  “印度库娃”的父亲伊姆兰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张外卡将让现在世界排名第99位的米尔扎有更多机会与网球界响当当的人物同场较量。伊姆兰说,这次比赛将有很多世界排名前36位的选手参加,这对于米尔扎来说,是非常严峻的挑战。

  迪拜公开赛将有众多世界排名在前30位的选手参加,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威廉姆斯姐妹,还有两名俄罗斯的大满贯赛冠军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

  米尔扎在上个月的澳网中杀进了第三轮的比赛,她也是印度网球史上第一个在大满贯赛事中进入第三轮的女选手。此外,本月在海德拉巴赛的夺冠也使她成为了印度第一个在WTA巡回赛中夺得单打冠军的选手。

  自澳网取得突破性成绩之后,米尔扎的名气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急剧上扬,海德拉巴赛力克诸多好手夺冠的成绩更是让她在亚洲地区逐渐成长为有号召力的美女选手,本周的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组委会就曾表示会颁给米尔扎一张外卡,但美少女因国内宣传事务过重被迫放弃。(扬威)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