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秘闻:与库娃的一段情 麦当娜意欲勾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21:35 新浪体育
萨芬秘闻:与库娃的一段情麦当娜意欲勾引(图)

英俊狂野的萨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萨芬秘闻:与库娃的一段情麦当娜意欲勾引(图)

萨芬与安娜曾经甜甜的感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马拉特-萨芬,一个令人难忘的男人,一个令人难忘的球员,一个正在步入伟大行列的冠军,他有太多曝光在镁光灯下的喜怒哀乐,却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关键词:安娜-库尔尼科娃

  马拉特和安娜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他们在同一个网球俱乐部,也是非常好
的朋友。尽管萨芬公开的女友只有两个人--希尔维亚和达萨,但是人们绝对不毁怀疑萨芬和库娃之间曾经有过一段纯纯的感情,两人还都刚出道时曾配对参加混双比赛,当马拉特把头嬉戏似的靠在安娜的肩膀上时,任何人都会发出感慨,这真的就是一对嬖人似的完美情侣。

  只可惜故人依旧在,浓情却转淡,库娃在经历了辗转于冰球明星费德罗夫热恋-秘密结婚-离婚,以及布列订婚-分手之后,迎来了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真命天子的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而萨芬在历经与前女友希尔维亚-托伦斯-瓦莱罗几近订婚的浓情蜜意之后,目光目前停留在了第二任女友达莎-朱科娃的身上,也有传两人会在今年或者明年选择步入婚姻殿堂。

  关键词:C&K内裤

  萨芬是C&K内裤的坚决拥护者,不过那的确价值不菲,他们应该早点启用马拉特作为品牌代言人,而不是永贝里。

  关键词:性感

  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曾经说过,“如果要选出成为我下一个孩子父亲的10个最佳人选,马拉特-萨芬会是其中的一个。”

  关键词:鞑靼

  萨芬的好友卡费尔尼科夫曾称呼萨芬为“Tatar(鞑靼)”,那是因为萨芬就是俄罗斯的鞑靼族人。

  关键词:西班牙

  我们在比赛中经常看见萨芬用西班牙语与来自西语系国家的主裁自由交流,为什么呢?原来是萨芬还只有13岁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到瓦伦西亚的网球学校学习,在那里他与比自己稍小一些的费雷罗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在北京的中国公开赛期间看见两人经常在一起练球就是源于此故。

  关键词:最佳胜场

  比起今天的澳网男单决赛,2000年在美网决赛击败“一代球王”桑普拉斯,首次捧得大满贯冠军的经历无疑令萨芬最为难忘,因为那场胜利堪称完美。其次就要算上此次荣登澳网百年之王的优异表现,挑落无敌姿态的费德勒、奋起反击击溃休伊特摘得金杯的回忆无疑同样令人深刻。不过在萨芬的心中,还有一场胜利非常值得怀念,1998年他以18岁的毛头小子身份,从法网资格赛胜出后在首轮3比2击败阿加西。等等,还有一场伟大的胜利没有提,1999年萨芬在多伦多大师赛击败桑普拉斯,那也是他第一次击败桑天王。

  关键词:摔坏的球拍

  萨芬在1999年共计摔坏了48张球拍,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的最高纪录,好在他的脾气近年来已经好了很多,我们看见的是一个愈加沉稳的沙皇。(妮可)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