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城冠军赛:莎拉波娃卡普里亚蒂携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费城冠军赛:莎拉波娃卡普里亚蒂携手晋级八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费城当地时间11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8.5万美元的WTA费城冠军赛分别进行了两场首轮和第二轮的争夺,种子选手均顺利闯关,3号种子莎拉波娃携手4号种子卡普里亚蒂晋级八强,8号种子莫里克与德国球员德切也顺利晋级16强。

  本周的费城冠军赛与在加拿大举行的贝尔挑战赛是WTA2004常规赛季最后的两站赛事,莎拉波娃去年此时曾在贝尔挑战赛封后。今年小妮子在温网以17岁的“弱龄”夺冠,一时 风光独好,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已稳获WTA洛山矶年终总决赛参赛席位的俄罗斯美少女今年弃贝尔挑战赛转投费城冠军赛。

  作为3号种子,莎拉波娃与塞黑球员科斯坦尼奇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晚间最后一场进行。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科斯坦尼奇,莎拉波娃第一盘或许受轻敌思想困扰失误频频,三次被科斯坦尼奇破发2-6先失一盘。第二盘,3号种子不敢再流露丝毫怠慢情绪,破掉科斯坦尼奇的一个发球局后6-4追回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的科斯坦尼奇在0-3落后时因肌肉拉伤退出比赛将胜利拱手送与温网新后。

  晚间第一场比赛在4号种子久未在赛场抛头露面的卡普里亚蒂与同胞绍内西之间进行。卡普在4-6先失一盘似乎就要草草结束费城之旅的不利局面下,以6-3/6-4赢得后两盘的较量,击败同胞绍内西晋级八强。卡普赛后评价她与绍内西的比赛时说:“我们的水平差不多,我不想随便输掉比赛,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了。”

  卡普目前在保时捷冠军排名中排在第10位,排在她之前的是大小威姐妹,卡普要想在洛山矶总决赛最后两个参赛席位中占据一席的话,务必要设法超越威氏姐妹。

  另外两场首轮的比赛,8号种子、澳大利亚人莫里克6-2/6-4直落两盘轻取德国球员维因加特娜晋级次轮。莫里克今年在女子网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雅典奥运夺得女单铜牌让众人记住了这个澳大利亚姑娘。此外,在八月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和上周的卢森堡公开赛上,莫里克也曾两度摘得WTA冠军锦标。在另外一场首轮的争夺中,德国球员德切6-3/6-0淘汰斯洛文尼亚球员皮斯尼克同样顺利晋级第二轮。(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