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金童玉女劳燕分飞 克里斯特尔斯休伊特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5:08 新浪体育
网坛金童玉女劳燕分飞克里斯特尔斯休伊特分手

像这样的温馨场面恐怕已不再有!
(资料图片:2002年休伊特温网夺冠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伊特明星页 FANS留言板

  克里斯特尔斯 FANS留言板

  当地时间22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比利时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个人官方网站的消息,克里斯特尔斯已与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分手,而两人去年圣诞节前订下的婚约也将取消

  路透社的标题是“克里斯特尔斯与休伊特分手(Tennis-Clijsters and Hewitt split up)”据悉,克里斯特尔斯个人官方网站上这样公布道,“金-克里斯特尔斯与莱顿-休伊特共同作出如下决定,因私人原因两人决定结束此前的恋爱关系。”此外,克里斯特尔斯表示不愿意就此详情予以解释。“毫无疑问的是,会有不少恶毒的传言会对此做出反应,但是我们已决定不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法新社随后做出反应,“克里斯特尔斯与休伊特分手(Clijsters breaks up with Hewitt)”,文章称两人在原定的婚期四个月前突然宣布结束两人的关系。据悉,克里斯特尔斯与休伊特去年年底在悉尼港湾的船上度假时宣布订婚后,曾于今年传出两人将在2005年2月完婚的消息,但是现在看来一切都已经不可能了,“出于私人原因,金与莱顿已同意结束两人的关系,而显然的是就不会再有结婚的问题了。”两人还一致同意不对外界透露分手的原因。

  21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2003年连续创造职业生涯新高,不仅在法网美网女单比赛中进入决赛,还曾共11周排名WTA世界排名第一,但今年澳网女单决赛再度败在同胞海宁拍下之后,克里斯特尔斯因手腕伤势曾一度缺席巡回赛,而5月初和9月底的两次短暂复出更是非常不顺利,不仅再度受伤进入更长时间的恢复期,还导致其下半年几乎缺席所有比赛,此前她已宣布将考虑在明年方谋求复出。

  相比较,休伊特在2003年陷入出道以来职业生涯最低谷后,却在今年强劲反弹,美网男单进入决赛后已使得他的世界排名攀升至世界第三,目前也正是他与美国名将罗迪克争夺年终排名第二的关键时期。但是休伊特却在上周宣布因私人原因缺席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已是引起媒体的一阵猜测,却不想最终的原因却是他与女友克里斯特尔斯的分手,也是颇为令人惋惜。

  相关新闻:

  “休克情侣”真休克了 网坛艳羡恋情就这样划句号

  网坛“亮晶晶”劳燕分飞 比利时娇娃告别休伊特

  (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