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海网球赛:朱本强首轮获胜 创中国选手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10 新浪体育
上海网球赛:朱本强首轮获胜创中国选手历史最佳

朱本强在比赛中(《网球》杂志独家供图,摄影陈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04上海喜力网球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比赛,中国选手朱本强在1-6输掉首盘比赛后,以两个6-4翻盘击败捷克选手齐布,顺利闯入第二轮,这是中国选手参加历届喜力公开赛首次闯过首轮关。另一名中国选手曾少眩在比赛中3-6/4-6不敌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惨遭淘汰。

  比赛一上来朱本强略显紧张,面对发球出色的对手很不适应,两度被破发后很快就 以1-6丢掉首盘。与两周前在中网男单首轮与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的比赛显得非常急躁与失误频频不同,朱本强尽管比分落后,却在第二盘中表现得愈加出色,其中底线的发挥相比对手齐布毫不逊色,在对手的第三个发球局破发成功后,朱本强随后也是越战越勇,成功的以6-4扳回一盘。

  技术发挥进入平稳状态的朱本强随后信心大增,在决胜盘中击败保持住了良好状态,相比捷克人齐布则显得有些急躁,在网前连连出现失误。而朱本强利用灵活的跑动和多变的战术在场上占据主动,并且多次打出漂亮的穿越球破网成功,最终也是以6-4赢得了决胜盘的胜利。当担任赛事司仪的著名评论员、九运会网球男单冠军李思赛后宣布朱本强的胜利是中国选手在历届喜力公开赛上首次进入第二轮时,现场观战的观众也是致以雷鸣般的掌声表示祝贺。

  在稍后结束的男双首轮比赛中,朱本强与曾少眩配对1-2(4-6/6-3/2-6)不敌赫尼克/桑奎内蒂,未能继续上届赛事两人夺得男双亚军的佳绩。(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