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克里马连科

克里马连科
姓名:克里马连科 Yuriy Krymarenko (乌克兰)
国籍:乌克兰 性别:男
生日:1983.8.11 身高:1.85米
体重:62公斤 项目:田径跳高

  尤里-克里马连科在2005年世锦赛上跳出了惊人的2米32而获得了跳高项目的金牌。但在四天后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却仅以2.20米的成绩取得第六。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克里马连科获得金牌,他的手下败将包括古巴的维克多-莫亚和俄罗斯的雅罗斯拉夫-里巴科夫。但当年的世界田径总决赛上,他却只拿到第八。

  在2006赛季,克里马连科忙于应付一系列的繁琐的伤痛,因此缺席了大多数的比赛。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他在资格赛中跳出了2.26米的好成绩,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巴哈马人唐纳德-汤玛斯跳出的2.35米。

  如果状态良好,克里马连科将会以一枚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来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前提是,这位运动科学的学生能够先治愈自己的伤病。

  主要成绩:

  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冠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六;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总决赛第八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