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射击 > 王智伟

王智伟
姓名:王智伟 Wang Zhiwei (中国)
籍贯:山西阳泉 性别:男
生日:1988.7.18 身高:1米78
体重:75公斤 项目:射击男子50米手枪慢射

  王智伟,中国男子射击队运动员,2012年第12届亚洲射击锦标赛亚军。2012年1月15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12届亚洲射击锦标赛男子10米气手枪的角逐中,首次代表中国射击队参加国际赛事的王智伟以683.1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同时也射落了第22张伦敦奥运会门票。王智伟将代表中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比赛。

  2012年1月15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12届亚洲射击锦标赛男子10米气手枪的角逐中,首次代表中国射击队参加国际赛事的王智伟以683.1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2014年3月9日,在科威特进行的第七届亚洲气枪锦标赛中,由庞伟、王智伟和麦嘉杰组成的中国队以1759环获得冠军,此成绩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中,代表中国射击队参赛的3名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庞伟以202.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王智伟亚军。

  2014年6月9日,2014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站进行第四个比赛日较量,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王智伟发挥一般,最终以总环数192.4环获得银牌。

  2014年9月20日,在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慢射团体赛中,由庞伟、蒲琪峰和王智伟组成的中国队以1692环夺得金牌,收获中国队在仁川亚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个人赛中,王智伟获得铜牌。

  2014年9月21日上午,在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由庞伟、王智伟和蒲琪峰组成的中国射击队获得1743环,不敌秦钟午领衔的韩国队1744环,仅获得亚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