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铁人三项 > 蒂姆-唐

蒂姆-唐
姓名:蒂姆-唐 Tim Don (英国)
国籍:英国 性别:男
生日:1978.1.14 身高:1.73米
体重:65公斤 项目:铁人三项

  现年30岁的英国三项全能选手唐(Don)曾在2006年瑞士洛桑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上夺冠。他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热身时扭伤了腕关节,最后只取得了第10名,而四年后雅典奥运会上只得了第18名。唐在过去的三年中获得了5次世界杯冠军,最近一次是今年在韩国统营。

  1998年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青年组冠军。

  1999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八名,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21名。

  2000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六名,悉尼奥运会第十名。

  2001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八名,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13名。

  2002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28名,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30名。

  2003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17名。

  2004年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4名,雅典奥运会第18名。

  2005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五名。

  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第四名,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七名,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冠军。

  2007年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18名,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男子组第十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