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冰雪-其他项目 > 桑德里妮-奥贝特

桑德里妮-奥贝特
姓名:桑德里妮-奥贝特 Sandrine Aubert (法国)
国籍:法国 性别:女
项目:高山滑雪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奥贝特(Sandrine Aubert)是法国的高山滑雪运动员,她是一位大器晚成型选手,2003年27岁的奥贝特才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分站赛,不过之后的比赛她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

  奥贝特有高达1米81的身材,这让她成了回转和超级大回转比赛的好手,在她的总共4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中有两个是最近两年获得的,但是在冬奥会临近的时候她的状态却有点下滑,不过奥贝特说:“我的状态有点下降,但是我知道它总会回来的,在奥运会上我会更加坚定。

  不过奥贝特也会面临很多强大对手的竞争,德国的里希、奥地利的泽特、希尔德、瑞典的佩尔森和捷克的萨罗布斯卡都将是她夺冠的威胁。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冰雪-其他项目明星

中国冰雪-其他项目明星
外国冰雪-其他项目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