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帆船帆板 > 里奇奇

里奇奇
姓名:里奇奇 Rechichi Elise (澳大利亚)
国籍:澳大利亚 性别:女
生日:1986.1.11 身高:1.62米
体重:48公斤 项目:帆船

  里奇奇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她的家人中有多位运动员,分别从事板球、水球等运动。里奇奇7岁就开始练习帆船,在成为职业运动员后,她取得了一系列佳绩。2004年,里奇奇被评为世界女子青年运动明星,2005年与队友一起被授予澳大利亚最佳青年运动员称号。在2008年奥运会上,里奇奇与搭档一起,成功摘得了帆船女子双人艇470级冠军。

  生活中的里奇奇爱好广泛,她喜欢自己烹饪各种美时,也经常去瑜伽馆放松身心,像所有女孩子一样,她也追求时尚。有意思的是,里奇奇的偶像竟然是网坛天王费德勒。如果不从事帆船运动的话,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飞行员。

  主要成绩:

  2008年 北京奥运会帆船女子双人艇470级冠军,帆船女子470级世锦赛双人艇季军;

  2007年 帆船女子世锦赛双人艇470级第18名;

  2006年 帆船女子470级世锦赛双人艇第13名;

  2005年 帆船女子470级世锦赛双人艇第10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