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布雷伊霍娃

布雷伊霍娃
姓名:布雷伊霍娃 Nikola Brejchova (捷克)
国籍:捷克 性别:女
生日:1974.6.25 身高:1.78米
体重:75公斤 项目:田径标枪

  捷克选手尼古拉-布雷伊霍娃是一名大器晚成的标枪运动员。2000年时,26岁的布雷伊霍娃才开始正式参加国际比赛,但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都遗憾地与奖牌失之交臂。悉尼奥运会上她位列第八,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上则获得了第四名。

  2001年后期到2003年之间,左脚和左膝的手术让她暂时隐退,2004年重回赛场时,她已为人妻,并改名叫做尼古拉-布雷伊霍娃。在雅典奥运会上,她掷出了64.23米的成绩,仅比铜牌获得者少了6毫米。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她依旧获得第四。2005年时,她还生了一个女儿,取名瓦勒丽亚。

  布雷伊霍娃出生于洛迦诺,是一名经济学的毕业生。尽管今年六月就满34岁了,她依然是一名实力突出的标枪选手,只要不受胸部伤痛的影响,她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奖牌争夺者之一。

  主要成绩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第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标枪第四;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总决赛亚军

  200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第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