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羽毛球 > 李文珊

李文珊
姓名:李文珊 Michelle Li (加拿大)
国籍:加拿大 性别:女
生日:1991.11.3 身高:1.70米
体重: 项目:羽毛球单打

  李文珊(英语:Michelle Li Man-shan,1991年11月3日-),出生于香港,在6岁时随同家人从香港移民到加拿大多伦多。现役加拿大女子羽毛球运动员;就读于多伦多大学。

  李文珊在11岁时接触羽毛球,父母其后发现她对此项运动很有天分,便把她送到多伦多一家私立羽毛球俱乐部,跟随一位来自香港的职业羽毛球教练Jennifer Lee 接受专业的训练。

  一年后,13岁的她已在安大略省的羽毛球比赛获得同龄组冠军;次年,她又在全国羽毛球比赛16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中赢得冠军。

  2008年,17岁的李文珊赢得了加拿大U19的女子单打冠军;同年,她开始参加职业公开赛,并在美国羽毛球公开赛打进四强。次年,她又夺得秘鲁羽毛球公开赛亚军。

  2011年泛美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和女双冠军。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