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马术 > 迈克尔斯-比尔鲍姆

迈克尔斯-比尔鲍姆
姓名:迈克尔斯-比尔鲍姆 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 (德国)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69年12月26日
国籍:德国 项目:马术障碍赛

  作为第一个在跳跃项目排名第一的女选手(2005年),比尔鲍姆成为世界各地女子马术选手眼中的英雄。

  刻苦的训练和投入精神让比尔鲍姆在跳跃这个要求最高的项目上出类拔萃,比尔鲍姆对于马的了解是她最大的优势,这让她与她的两匹马——shutterfly和checkmate屡创佳绩。

  比尔鲍姆最激动人心的胜利是在2005年,当时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马术世界杯总决赛上获得了冠军,这不但是她首次在大赛上获得个人冠军,也是1987年以来首次由女选手获得这项冠军。

  2006年比尔鲍姆在亚琛的世界马术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和个人两枚铜牌;2007年她获得了欧锦赛冠军;2008年4月在哥德堡进行的世界杯总决赛上,比尔鲍姆第二次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并在2009年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上卫冕成功;2010年比尔鲍姆又获得了在莱克星敦举行的马术世界运动会的金牌。

  比尔鲍姆的丈夫也是一位马术选手——马库斯-比尔鲍姆。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