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射击 > 库泽尔

库泽尔
姓名:库泽尔 Manfred Kurzer (德国)
性别:男 国籍:德国
生日:1970.1.10 身高:1.75米
体重:76公斤 项目:射击移动靶

  德国著名射击运动员,欧洲冠军,目前在国际射击联合会男子10米移动靶项目世界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李杰位居其后排名第二。目前保持着男子10米移动靶20+20个人世界纪录,该项目391环的世界纪录是库泽尔在2001年3月14日欧洲射击锦标赛上创造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曼弗雷德仅获得男子运动步枪移动靶第六名,但是在2000年世界杯比赛中,库泽尔击败中国选手牛志远,夺得该项目金牌。2001年世界杯射击赛上,库泽尔再次击败中国的杨凌、牛志远,夺得该项目冠军。

  2003年6月初在克罗地亚举行的世界杯系列赛上,李杰不敌库泽尔夺得男子移动靶第二名。不过在2003年10月意大利世界杯总决赛上,李杰击败库泽尔夺冠,报了一箭之仇。可以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库泽尔仍然是中国队男子运动步枪移动靶项目的第一劲敌。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