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羽毛球 > 李在珍

李在珍
姓名:李在珍 Lee Jae-jin (韩国)
国籍:韩国 性别:男
生日:1983.1.26 身高:1.78米
体重:73公斤 项目:羽毛球双打

  李在珍是韩国羽毛球双打新秀,在男双和混双上都具备不俗实力,在2005年世锦赛这两个项目上均打进八强。

  2008年奥运会男双铜牌(与黄智万),汤姆斯杯亚军,亚锦赛男双第三名,德国公开赛男双冠军,全英公开赛男双亚军;

  2007年苏迪曼杯第三名,世锦赛男双16强,泰国、德国公开赛男双冠军,韩国公开赛男双亚军;

  2006年汤姆斯杯八强,泰国公开赛男双亚军,中华台北公开赛混双亚军,韩国公开赛男双、混双第三名,泰国公开赛混双第三名,澳门公开赛男双第三名,印尼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德国公开赛混双第三名;

  2005年苏迪曼杯第三名,世锦赛男双、混双八强,亚锦赛男双、混双亚军,马来西亚、德国、韩国公开赛混双冠军,泰国公开赛男双、混双冠军,中国公开赛混双亚军,中国香港、印尼公开赛混双第三名,新加坡、德国、韩国公开赛男双第三名,瑞士公开赛混双第三名。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