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席格罗

席格罗
姓名:席格罗 Juan Carlos Higuero (西班牙)
国籍:西班牙 性别:男
生日:1978.8.3 身高:1.80米
体重:60公斤 项目:田径中长跑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将是西班牙长跑运动员胡安-卡洛斯-席格罗的第三届奥运会。早在22岁时,席格罗就获得了悉尼奥运会1500比赛的第八名,并从此一直参加该项目的比赛。2004年时,席格罗只进入到雅典奥运会1500米的半决赛,但他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获得第六。

  2006年,席格罗状态神勇,一举拿下欧锦赛1500米和5000米项目的两枚铜牌。一年之后,席格罗终于在伯明翰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夺冠。

  席格罗在2007年世锦赛1500米决赛中仅列第十三名,金牌被美国选手伯纳德-拉加特摘得,但是巴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的铜牌为他的2008赛季开了个好头。

  席格罗又被叫做卡尔利托和厄尔莱昂,他出生于阿兰达-达-杜耶罗,并在十岁时就开始为该地的Promoaranda俱乐部比赛,至今效力于此。

  主要成绩:

  1500米:

  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季军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第十三;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

  200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季军;欧洲杯超级联赛亚军

  2005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亚军;欧洲杯冠军

  2002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亚军

  5000米:

  200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季军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