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詹姆斯-道格拉斯

詹姆斯-道格拉斯
姓名:詹姆斯-道格拉斯 James Douglas (美国)
性别:男 国籍:美国
生日:1960.4.7 身高:1.93米
体重:104公斤 项目:拳击

  道格拉斯于1960年4月7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他最初的兴趣是篮球和棒球,后来才转到拳击。他的特点是防守稳健、出拳重、角度刁。道格拉斯在拳击上的成就,最根本的是他出生于一个拳击世家,父亲比尔60~70年代曾是赫赫有名的中量级拳手,绰号“炸弹”。当年祖父威廉给他起名Buster时,也希望他能像他父亲一样成为一枚炸弹。祖父威廉自己就是一位不错的业余拳手。

  1990年2月11日,詹姆斯-道格拉斯爆出大冷门使他成为拳击史上的英雄。在日本东京,他10回合击倒泰森,成为世界公认的世界重量级冠军。道格拉斯打破了泰森不可战胜的神话,结束了泰森长达3年半对拳坛的统治。

  但是后来道格拉斯由于赛后疏于训练,半年后被挑战者霍利菲尔德赶下王位。他酗酒成癖,险些丧命。

  1996年,道格拉斯重新复出。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