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射击 > 黄逸伶

黄逸伶
姓名:黄逸伶 Huang Yi-lin (中华台北)
地区:中华台北 性别:女
生日:1985.8.2 身高:1.65米
体重:56公斤 项目:射击手枪

  女枪手黄逸伶是射击新生代选手。日前她在科威特举行的亚洲射击锦标赛中,以484.2分拿下女子10米空气手枪铜牌,为中华台北队射下目前唯一一个北京奥运射击赛参赛席次。

  石门国中毕业后,黄逸伶以篮球、巧固球专长保送中坜家商,而后转练射击,起初她还很担心巨大的枪声,但想不到初次参加比赛,就打出世界杯第四名成绩,还抱回全台湾运动会团体和个人冠军奖项。

  一心想当“警花”的射击女将黄逸伶,后来也如愿进入警察大学就读,目前已是中央警察大学三年级学生,同时也以389分成为中华台北纪录保持者。

  取得奥运资格后,黄逸伶在中正杯射击赛小试身手,虽然右手旧伤未愈,仍在预赛以386分睥睨群雌,决赛97.8分,总分483.8分顺利封后。

  为中华台北拿下北京奥运射击项目第一个席次,面对外界压力,黄逸伶选择站稳脚步,全心全意投入奥运培训,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主要战绩:

  2007年科威特亚洲射击锦标赛女子十米气手枪铜牌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