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游泳 > 汉娜-麦克林恩

汉娜-麦克林恩
姓名:汉娜-麦克林恩 Hannah Mclean (新西兰)
国籍: 新西兰 性别:女
生日:1981.7.1 身高:1.76米
体重:65公斤 项目:游泳

  新西兰游泳运动员汉娜-麦克林恩(Hannah McLean)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米仰泳项目比赛中不幸落败。她毕业于奥克兰大学英语文学专业。2007年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她共参加了3个仰泳项目的比赛,都止步半决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米仰泳项目比赛中不幸落败。随后她获得了2005年蒙特利尔世界游泳锦标赛100米仰泳第五名,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Kirsty Coventry)摘得金牌。麦克林恩实际上出生在英格兰首都伦敦,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她共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200米仰泳铜牌,在50米、100米仰泳以及两项4*100米接力赛都获得了第4名的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