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董栋
姓名:董栋 Dong Dong (中国)
性别:男 籍贯:河南
生日:1989.4.13 身高:1.68米
体重:56公斤 项目:蹦床

  董栋5岁开始练习体操,河南体操队解散后转入山西,后改练蹦床,2006年才开始参加国际比赛。董栋的动作特点是规格高,是中国男子蹦床项目上的后起之秀。

  2007年获得第25届蹦床世锦赛亚军,并在蹦床世界杯加拿站和中国站上获得男子个人网上蹦床冠军。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中获得季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中,以62.99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2013年10月9日,获得第29届蹦床世锦赛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

  2014年5月18日,在全国蹦床冠军赛男子网上个人中,董栋获得银牌;9月26日,董栋在仁川亚运会男子蹦床比赛中,以62.480分的成绩卫冕夺取金牌;10月17日,在全国蹦床锦标赛中董栋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出现失误,错失金牌

  2005年十运会团体冠军;

  2007年世锦赛团体冠军、个人亚军,世界杯加拿大站、中国站冠军,美国站第六名;

  2008年奥运会个人铜牌,世界杯法国站个人冠军,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中,以62.99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2013年10月9日,获得第29届蹦床世锦赛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

  2014年5月18日,在全国蹦床冠军赛男子网上个人中,董栋获得银牌。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