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乒乓球 > 陈梦

陈梦
姓名:陈梦 Chen Meng (中国)
籍贯:山东青岛 性别:女
生日:1994.01.15 身高:1.63米
体重:55公斤 项目:乒乓球

  陈梦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名新星,她右手横握球拍,双面反胶。很小的时候陈梦就崭露头角,2007年就曾经获得澳大利亚青年比赛的女团、女单、女双三项冠军 。2011年第七届城运会陈梦是女团冠军队成员,同年的世青赛上陈梦一举获得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实现了世青赛的大满贯。

  2012年年初陈梦在国际赛场也开始发威,在中国队没有派出主力的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上,陈梦把握住机会,她先在卡塔尔公开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女单冠军,又在科威特公开赛上搭档朱雨玲获得女双冠军,在现场观战的前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也非常喜爱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并在微博里对她进行了称赞。

  有意思的是陈梦还有一个大名鼎鼎的表哥——影视明星黄晓明,目前这个阶段无疑是表哥的名气更大,不过陈梦胸怀大志,她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的表示,以后要让黄晓明的头衔变成“陈梦的表哥”。

  2011年城运会女团冠军。

  2012年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科威特公开赛女双冠军(与朱雨玲)。

  2013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双打季军

  2014女团世界杯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