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巡回预选赛马尼拉站本周开赛

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巡回预选赛马尼拉站本周开赛
2019年09月20日 15:40 新浪体育

  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赛事规模在亚洲地区不断扩大,今年赛事再度来到菲律宾马尼拉。当站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9月21日将在Dumlao体育中心举行预赛,9月22日,决赛将移师马尼拉三大商业中心之一的“全球城”BGC Market Market,值得一提的是本站冠军将有机会代表菲律宾参加于12月举行的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同世界一流球队展开国际交流与对抗。

  今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年的赛制将迎来全面升级,将出现业余球员和专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情况,比赛吸引了超过100支球队报名参加,代表了菲律宾三人篮球最强水平。

  Solar TV将对决赛进行转播,新浪3X3黄金联赛的Facebook官方账号和新浪微博官方账号也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新浪体育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社交和推广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社交媒体同菲律宾当地的篮球爱好者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以吸引和接触更多的菲律宾篮球社区。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